怀卡托大学课程推荐 -- 信息技术硕士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

院校简介

怀卡托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哈密尔顿(Hamilton)和陶朗加地区。主校园位于新西兰的第四大城市汉密尔顿(13万5千人)。该市地处北岛,在奥克兰以南,90分钟的车程。在汉密尔顿,学生可以“无烦恼”地享受大城市的一切便利:一流的购物中心、咖啡馆、餐厅和酒吧、国际标准的级运动场馆、戏剧团体、美术馆。当地的交通很少,从大学开车到市中心只要5分钟。在汉密尔顿校园里就有学生宿舍,因此学生去上课十分方便。怀卡托大学在陶郎加(Tauranga)开设的各类种课程也越来越多。这里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地点——美丽的沙滩、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和大学学习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因此无论你是在汉密尔顿还是在陶郎加校园学习,出行旅游都非常方便。

课程推荐

怀卡托大学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息技术硕士是与奥克兰大学合作开发的。该项目旨在培养行业级的信息技术专家,以满足对该行业专业人员的巨大需求,例如高技能网络和数据专业人员、编程人员、系统架构师、网络开发人员和信息和通信技术专业人员。在1-1.5年 (有计算机背景的学生),或者在1.5-2年(无计算机背景的学生)完成9级的IT硕士课程在计算机行业从事为期10周的行业实习,学生将有机会获得高达5000新西兰元的奖学金根据学生的兴趣,可以从广泛的计算机领域选修课程获得新西兰长期紧缺职业列表里相关工作的学位,在新西兰获得良好的就业机会

课程设置

如果学生的本科有计算机相关背景,并且成绩达到至少75% (成绩B):3月入学=信息技术硕士:学制12个月,180个学分A学期 (MIT 授课课程)➜B学期 (MIT授课课程)➜C学期(实习)

7月入学=信息技术硕士:学制18个月,180个学分B学期 (MIT 授课课程)➜A学期 (MIT授课课程)➜B学期(实习)

如果学生的本科无计算机相关背景,且学生的本科成绩达到至少75% (成绩B):3月入学= 信息技术硕士:学制20个月,240个学分A学期 (60个学分必修课)➜B学期 (MIT授课课程)➜A学期(MIT授课课程)➜B学期(实习)

11月入学= 信息技术硕士:学制16个月,240个学分C学期 (60个学分必修课)➜A学期 (MIT授课课程)➜B学期(MIT授课课程)➜C学期 (实习)

备 注1:学生的60个学分必修课程成绩必须达到B才能入读信息技术硕士的课程(MinTech)2:具体在哪个公司实习以与潜在雇主面试成功为条件。学生需要在课程的前120学分达到平均成B-才能进入实习阶段并实习课程。

就业前景

据新西兰政府开发的手机移动APP应用程序Occuptation Outlook调查显示与ICT相关的工作未来就业前景非常强劲。对ICT行业人员的需求在持续增长,而且目前的毕业生量还没有办法满足市场需求。这个行业目前在新西兰长期紧缺职业列表里。这也反映了市场对该行业从业人员的需求量很大。新西兰市场对软件开发人员,尤其是有经验的软件开发人员需求非常大。现在新西兰紧缺软件开发的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工作空缺在持续增长。尽管软件开发人员在最近几年有所增长,但是对相关工作人员的需求也在快速发展的ICT行业的带动下在持续增长。

就业方向:

互联网/多媒体研发

数据库研发

云计算研发

数据安全研发

网络与支持研发

软件架构师

技术咨询师

系统管理员

地理信息系统(GIS)分析师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