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脱碳计划得到推动

怀卡托大学获得了 131 万美元,将用于两个项目 - 继续在校园范围内将照明升级为更高效的 LED,并在汉密尔顿校区更换燃气加热器和燃气热水瓶。这些项目将在未来十年内减少约 5.718 吨的排放量。

“我们确实在实现碳中和的实际和切实步骤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包括真正的抵消。这项最新投资将真正改变我们的游戏规则,消除数千吨排放,”首席运营官 Jim Mercer 说。

“我们还在推进其他计划,包括对太阳能的重大投资以及汉密尔顿校区的建筑优化。虽然可持续发展原则牢牢地融入了我们的新开发项目——包括 The Pā 和我们的陶朗加校区——但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我们的旧基础设施。这要求我们保持创新和专注,并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中继续优先考虑这项工作。

“第一批屋顶面板现在正在推出,将为我们的排放和我们的底线提供直接的好处。”

该大学已经在其汉密尔顿校区实施了大量举措,这些举措显着减少了排放。学生宿舍部分的燃气热水锅炉已被生物质锅炉和二氧化碳热泵取代,许多建筑物的照明已被 LED 替代品取代。可持续发展助理副校长 Lynda Johnston 教授对正在进行的工作计划和未来的发展感到鼓舞。

“很高兴看到我们雄心勃勃的工作计划形成了势头,我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看到了一些真正可见的例子,这些例子表明我们承诺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除了校园活动外,我们还在推进电气化我们的车队,并与地方当局合作,为我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有补贴的公共交通。“我们很自豪能够踏上这段旅程,在我们世界首个气候变化学士学位(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正在全球掀起涟漪之际,走在了风口浪尖上,”她说。“每一点都有帮助。”

约翰斯顿教授说,学生们希望看到大学全面而有意义地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为促进该地区社会、经济、文化和环境福祉的复兴树立榜样。“这意味着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对我们如何跟踪以及在旅行、废物和水等领域不断创新的方式保持透明。我们很幸运能够在内部拥有一些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帮助指导我们在整个过程中的思考和实施。”

怀卡托工程学院正在领导一项开创性的研究计划Ahuora,在 1250 万美元的 MBIE Endeavor 资金的帮助下,支持 Aotearoa 的大工业向可再生能源过渡以生产工艺热能。Āmiomio Aotearoa是一个多学科研究团队,在他们的工作中提供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例子,以推动新西兰的循环经济概念,并得到 1090 万美元的 MBIE Endeavor 资金的支持。

“对于怀卡托大学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虽然我们面临着一些困难的事情,但我们正走在这条道路上并认真对待我们的责任,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我们自己机构内的专业知识的启发, ”约翰斯顿教授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