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怀卡托大学校园开放日,精彩来袭!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2023怀卡托大学校园开放日终于要开幕啦~

开放日活动将分别在怀大的两个校区进行,汉密尔顿校区开放日将在5月26和27日举办,陶朗加校区开放日将在6月9日举办。

我们的开放日向所有对怀卡托大学感兴趣的学生开放。届时,我们将带领学生感受真实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氛围,并从中获得乐趣。

在校园开放日期间,我们不仅会举办各种信息分享活动,组织大家参观校园及宿舍,学生还可以参加小型专题讲座,了解他们感兴趣的课程、学位、奖学金及学生支持服务等相关信息。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开放日中设置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有趣活动,诸如现场表演、校园美食小吃摊和各种好玩的比赛等。

通过参加我们的校园开放日,您可以亲身体验校园环境和设施,包括健身房、图书馆、咖啡馆和休闲娱乐空间等等。

在往年的校园开放日中,我们怀大副校长Neil Quigley的“明星”牧羊犬Ella也来到了现场。如果您在开放日中遇到了她,不要忘记来一张合影哟~

快速申请